星期三, 3月 15, 2006

銀座

我沒去過日本。也沒有讀過台大。

是啊,公館大學口附近有個小公園,
旁邊有台大牛莊、易牙居的那個,再往小巷子進去一點有家 “銀座“ 。
地址是羅斯福路三段 286 巷 4 弄 5 號。

大學畢業,當完英勇戰士初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就在這一帶,
雖然公司有供三餐(沒錯,早午晚三餐...),
但要才剛吃完快兩年的團膳的我再吃大鍋飯?饒了我吧!

這一帶好吃的不少,相比起貓空山下的貧瘠不可不謂之為天堂。
像是我超愛的 “藍家割包“ ,我著迷的程度是想起來就幾乎會專程跑去吃啊!

最近不知為何廢話很多,嗯,銀座。
以日本地名為店招,賣的是越南菜式。

有名的是咖哩雞腿,燉得軟爛的整半隻雞腿泡在鹹鹹的咖哩湯汁裡,
但我吃不慣不夠辣不夠香不夠濃不夠嗆的咖哩,吃過一次就放棄,
記得以前還有配半條法國麵包的套餐,有趣。

飯麵河粉類的餐點多在 100塊錢上下,
像是圖片裡的乾拌炸雞腿蛋麵、涼拌豬肉河粉和蝦醬空心菜就蠻不錯,
想加菜可以吃烤肉(包生菜)或是越式春捲什麼的也不貴,
生燙牛肉、牛肉丸、沙茶牛肉河粉什麼的味道也蠻好。

但整體而言味道偏重(感覺像是加了味精),擔心的人就避免吧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A Click Apart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